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上海歌友会 歌迷组爱心队与偶像共行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59
好友捞仔为孙楠助阵
好友捞仔为孙楠助阵

  近日,孙楠歌友会在上海城市剧院举行。虽然没有华丽的形象包装和舞台设计等噱头,孙楠的歌友会却以一种质朴的方式,凭着好嗓音和卓越的音乐品质加上现场乐队的倾情演出赢来了现场媒体的高度评价和众多歌迷的热烈支持。

  没有华丽造型 唯有好听音乐伴随

  这次孙楠歌友会选择在上海举行,作为“独家无线首发孙楠歌友会”的重要一站,孙楠表示他非常的重视,他非常隆重的带领了一个近三十人的制作团队来到上海,其中包括6个人的现场乐队,为歌迷们带来激情热爆的夏夜。

  在与主持人的聊天中,孙楠道出了与上海的不解之缘:“我与上海有着很深的缘分,今年上海举办了最受世人关注的世博会,而我也有幸参与了世博会的很多大型的庆典活动。在上海办自己的新专辑的歌友会,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孙楠忘我唱到high处
孙楠忘我唱到high处

  当晚的歌友会以孙楠新专辑里的一首主打歌《爱你爱不够》掀起序幕,轻快的情歌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孙楠为歌迷们献唱了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曲目《痛快》、《活得美好》,引得现场歌迷的阵阵欢呼和尖叫声,歌迷们大呼过瘾。

  全国歌迷代表齐聚上海 力挺偶像新专辑

孙楠与忠实歌迷一起
孙楠与忠实歌迷一起

  在孙楠的歌友会上,有一个亮点引得全场关注,那就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孙楠的粉丝们。听闻偶像要来上海开办歌友会,北京、大连、西安等地数以百计的歌迷从全国不同地方赶来,为心中的偶像喝彩。歌迷们还上台送上大麦祝贺孙楠的新专辑《活得美好》热销,穿着整齐划一服装的歌迷们更当场表示因受偶像的影响,自发性的组成爱心队,定期的做到老人及儿童院做公益探访,令孙楠大受感动。另外,更有歌迷感谢他的好音乐一路来与他们的相伴和成长,并泪洒现场,场面极其感人。

  孙楠的歌迷们更是在偶像的见证下,现场宣布,将延续孙楠一直以来的公益精神。楠迷们将自发组成爱心团队,承诺将在未来将定期组织爱心行动,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弱势群体,孙楠也被歌迷们的公益宣言所深深感动。

  多年好友音乐人捞仔现身为孙楠吉它伴奏

  当晚的演出中,有一位特别来宾的出现令孙楠十分开心。活动筹备组请来了孙楠多年的好友,著名音乐人兼作曲人捞仔担任了晚会的特别嘉宾。金牌音乐人捞仔与孙楠携手合作过无数经典曲目,而在孙楠的最新专辑中,也有捞仔的新歌选入。这次捞仔为好友的晚会特别充当了吉它手的角色,现场为孙楠伴奏由他为孙楠创作的新曲《坦白》,并与孙楠合力演出了为2010南非世界杯特别创作的最新歌曲《热血奔流》。两位老友同台演出,激情澎湃的摇滚风格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音乐火花。最后,歌友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完美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