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思远丁爽新作《绽放》 风雨过后见彩虹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2010年07月18日10:38
  7月17日,歌手俞思远、丁爽来到沈阳潮汇广场举办歌友会,两人分别带来新作《绽放》等,让沈阳歌迷大饱耳福。时隔三年带着新歌回到家乡,丁爽接受采访时激动得双眼湿润,连称“沈阳的老乡,我好想你们”!而多次来沈的俞思远则表示,每一次到沈阳都有回家的感觉,“因为这里的歌迷实在太热情了!”

  通过选秀平台踏入歌坛,如今的俞思远、丁爽已实现了由选手到歌手的转变。记者在歌友会现场看到,两人的表演张弛有度,举手投足间透着一股“潮人范儿”。被问及对“潮人歌手”的称呼怎样理解时,俞思远说:“"潮"有很多内涵,不仅仅是穿衣打扮要时尚前卫,关键是要有积极健康的心态,不断地学习借鉴前辈们的经验,最终形成自己的风格。”而在丁爽看来,潮人歌手只是一种称谓而已,“潮不潮,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自幼喜爱音乐的丁爽,2003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演唱专业,2006年获得“我型我秀”比赛女生组第一名。大学毕业后,丁爽正式进军流行乐坛。谈及今天取得的小小成绩,丁爽说:“闯荡歌坛的三年间,我经历过低谷,甚至很长时间无法脱离低落的情绪,但老师们一直鼓励着我,让我坚持走自己的音乐路,面对困难时一定要拿出勇气和自信,不要被外界的声音所左右。”

  歌友会上,俞思远送上新作《绽放》作为礼物与沈阳歌迷亲切互动,他说:“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雨过之后才会有彩虹。花朵在盛开前的那种等待,只为绽放的那一刻而准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