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钧确认加盟摇滚英雄演唱会 首款海报揭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0:53
怒放海报
怒放海报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北京站将率先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前日,活动主办方首次发布了演唱会的海报,而郑钧更是成为了第一个确认加盟的嘉宾。  

  吉他红星 “怒放”带你回到老地方

  此次演唱会首款海报中,吉他与红星和成为了海报的主视觉元素,“此次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势必将成为一次摇滚的革命。”记者从主办方代小姐处了解到,此款海报为了最大程度的诠释摇滚,宣传此次摇滚英雄演唱会,主办方对于海报的设计可谓是苦心孤诣。“这款海报,是在我们几易画稿之后,最终得到的一个完美设计。“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载体来传达此次演唱会想要展示的主题。”代小姐介绍到,为了体现此次摇滚英雄演唱会与以往演唱会的不同,在这次的海报中,主办方明确标出这是“一场摇滚巨星的聚会”(ROCK STARS CONCERT),并且众巨星秉承着“怒放摇滚”的精神。“我们就是想用这样一种盛会,带你回到老地方。”  

  首位明星 郑钧“空降”摇滚演唱会

  作为首位公布的嘉宾,郑钧的加盟却显得颇为“坎坷”。 记者从主办方代小姐处了解到,“郑钧因为个人原因,8月27日并不在国内,之后为了协调出时间,不惜临时改变行程,演唱会当天,他将直接‘空降’工人体育场。”

  据久未露面的郑钧透露,此次演唱会上的嘉宾不但“质优”,而且“量海”,“每个人也就两三首歌的时间,所以这次演唱的曲目都是每个人的保留曲目,估计也没时间酝酿情绪,上来就是最high的。”郑钧说,此次演唱的曲目,将以经典曲为主,但在演唱的的方式将会进行重新编排。除此之外,本次“怒放”演唱会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临时组合”联唱,代小姐说,“就像你从来不曾看见黄立行和崔建在一个舞台上表演,而我们这次就是要力促这种碰撞,这种不同时代的摇滚精神的碰撞,会完全颠覆大家对摇滚的概念。”

  据悉,除了北京站之外,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各位英雄”9月11日还将上海开唱,而至于演唱会嘉宾的最终名单,将在7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