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峰新作《无懈可击》搭车热剧献唱“第一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08
顾峰
顾峰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即将于8月份在全国六大卫视播出上演。该片汇集了了赵柯、董璇、戚薇、郑希怡、佟丽娅等一大批国内时尚靓丽的美女演员,更有何润东、田亮、胡兵、连凯等实力男星鼎力加盟。  

  电视剧的主题曲《无懈可击》是由EQ唱片歌手顾峰倾情献唱的,已于近日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开始了试听业务。自《犯错》红遍大江南北之后,顾峰的名字也开始家喻户晓。这位创作了无数好歌的大才子这次也是第一次演唱电视剧主题曲,而且剧中的一首插曲《坚持到底》也是有顾峰创作并演唱的。随着电视剧播出日期的邻近,这首《无懈可击》近来也是倍受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