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马来西亚乐队孬中国巡演在即 “亚洲回响”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31

  搜狐音乐讯 马来西亚著名乐队孬将于7月份抵达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中国巡演。乐队曾经两次参加迷笛音乐节,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次受邀内地新晋独立厂牌友谊唱片的邀请重回中国,乐队全体都非常兴奋。从7月23日起,乐队的巡演将途经中国五个省份,其中包括北京、成都和武汉等地。

  在马来西亚,孬是受海外音乐节邀请最频繁的乐队,“日本、台湾、香港、澳门还有中国的大大小小的音乐节我们基本都去过了。”作为一支在音乐上有野心的乐队,孬对于海外巡演一直非常看重。他们解释说,马来西亚本土文化很强势,所以对中文创作的乐队并不是那么的扶持,“但我们很争气,我们在马来西亚的独立音乐圈里是最被认可的其中一支,无论是马来人还是华人他们都很欣赏我们。”而当被问及孬乐队来自大家并不熟悉的马来西亚,是否担心中国的歌迷有所顾忌时,乐队的回答则非常自信,“我们是马来西亚最好的乐队,我们有这个自信。”

  据了解,孬的中国巡演是友谊唱片“亚洲回响”项目的第一炮,孬之后,韩国的后摇乐队鸽子牛奶(Vidulgi OoyoO)、香港的独立摇滚乐队觸執毛(Chochukmo)以及台湾的八十八颗芭乐籽乐队的中国内地巡演也将陆续展开。

  本次孬巡演将与搜狐音乐独家合作推出乐队的巡演日记,乐队将在搜狐音乐连载自己在中国巡演的最真实体验。敬请留意。

  点击进入“巡演日记”页面

  专访马来西亚著名乐队孬:捍卫中文是华人使命

  孬乐队中国巡演日程:

  7月23日 @北京 两个好朋友 晚8:30

  7月25日 @西安 蛋壳酒吧 晚8:00

  7月27日 @武汉 VOX 晚8:00

  7月28日 @重庆 坚果俱乐部 晚8:00

  7月29日 @成都 麻糖酒吧 晚8:00

  7月30日 @成都 小酒馆 晚8:00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