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羽泉黄金10年巡演首站上海 歌迷称赞:太牛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2日10:0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10月11日晚,出道十年的羽泉在上海大舞台,和近万名歌迷共度不眠之夜,一场名为“梦开始的地方”羽泉上海演唱会火爆上演。而这场演唱会也拉开了羽泉全国五城巡演的序幕,接下来羽泉将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祝黄金10年。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身着紫色西装的海泉和穿着紫色亮片外套抱着银色吉他的羽凡,以一曲《辛弃疾》开场,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随后带来的《Has it》、《深呼吸》、《没你不行》让歌迷们听的欲罢不能,伴随着音乐一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几曲唱罢,也引出羽泉对歌迷们的告白,“时间过的好快,羽凡都有孩子了,自己还像个孩子那样。孩子没爸妈不行,羽泉没你们不行!”,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令现场气氛非常动容。舞台上的哥俩向歌迷坦言,十年兄弟情意,“生死关系”已经不用言语来说明。

  演唱会进程过半,羽泉请上了本场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明星火炬手”金晶,羽泉与金晶一起演唱了歌曲《还剩下些什么》。着紫色小礼服登场的最美丽火炬手金晶,优美的歌声也获得了全场歌迷们的掌声。羽·泉还在台上玩起剪刀石头布,体贴地为拄着拐杖的金晶搬凳子献殷勤,为赢得美人的拥抱。值得一提的是,海泉还找出二人03年在大舞台开唱,羽凡翻唱《出卖》时的走音片段VCR,让唱功了得的羽凡不好意思地遮起脸,大呼丢脸,引得现场欢笑连连。除此之外,像羽泉经典老歌《最美》、《彩虹》、《深呼吸》等都引得演唱会现场合唱不断。历数了羽泉成军10年来的首首金曲之后,海泉和羽凡分别翻唱了不少带给羽·泉深刻影响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海阔天空》等4首经典老歌。

  整场演唱会,羽泉连唱近30首流行金曲,……这些陪伴羽泉成长的歌曲,在演唱会上也被一一深情演绎,和歌迷共同体会10年的漫漫历程,难怪台下歌迷激动地称赞:“羽泉太牛了”。

  十年长红,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去年10月27日,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完成了录制,纪录了这次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台前幕后精彩花絮的影音大礼包简装版本,全球限量500套。而此次上海个唱,两位远道从日本来的幸运的歌迷,得到了这套珍贵的礼品,有幸和偶像亲密接触的二人也在演唱会上许下心愿,“希望在日本也能看到你们的演唱会”。羽凡在台上兴奋之极,开心得笑不拢嘴并蹦蹦跳跳的大叫,“真好!还有外国的朋友喜欢我”。海泉则表示,二人还有很多“十年”要走,这两个小时将深深印刻在羽泉的生命中,并向歌迷承诺“羽泉的下个十年,不会让你失望”。接下来,羽泉将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歌迷共同庆祝黄金10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