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8月个唱翻唱老歌 演唱会嘉宾依旧成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1:34

  作为在全球最大视听门户数月连挂榜单首位的艺人,内地情歌王子欢子即将于8月在广州召开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由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据悉,此次欢子在个唱上将演唱《其实很寂寞》、《心痛2009》、《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大热曲目,更将挑战诸多知名艺人的成名金曲。对此,欢子表示翻唱前辈的歌曲压力很大,将尽全力演绎完美,给歌迷最温馨的音乐享受。

  作为许多歌手演唱会最为担心的事情“忘词”也同样困扰着欢子,由于要演唱他人的曲目,欢子最近都在努力背诵歌词,以期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至于很多媒体最关心的演唱会嘉宾的问题,唱片公司表示谜底会留待最后一刻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