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欢子演唱会被指制服控 新造型打造新欢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5:31
欢子
欢子

  从第一首《愚爱》开始,内地流行人气天王欢子的歌声折服了千万欢迷(紫菜)。《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原谅我一次》、《心痛2009》、《其实很寂寞》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单曲,早已深入歌迷的内心。一路走来的欢子在音乐之路上的努力与硕果,有目共睹。

  为给自己的第一个阶段交上一份答卷,欢子也在今年开办自己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一来是对自己音乐之路的一个小总结,二来是为自己下一步的音乐转型创造新的挑战。

  被称为情歌王子的欢子,却被发现经常一身制服,或时尚或者简约。身着制服的欢子往往感觉与旁人稍有不同,或许由于这位情歌王子的气质可以衬托制服的笔挺。不难发现此次的演唱会服装制作上,仍是以制服为主。欢子表示各类服装都有考虑,只是因为记者所观摩到的这场排练,是在讲述一场爱情故事。

  据悉,此次欢子演唱会的首站或定在广东,不仅因为欢子出身广东,同时也是因为亚运会即将在广州举行,而欢子作为亚运会志愿者,当然要以自己的家乡为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