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单曲封面曝光 环保理念贯彻主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14:14
吴婷单曲封面曝光
吴婷单曲封面曝光

  今日,演员吴婷首张EP《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封面曝光,封面主色调选用清新自然的绿色。画面中吴婷身着一袭白衣,在阳光下轻抚吉他,享受怡人景色,表情自然气质脱俗。

  据悉,十方乐廊/SifonMusic深知吴婷奉行低碳生活理念,此次为吴婷量身打造的EP从风格到材质都将环保理念深植其中,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于7月21日在北京著名的NAGA上院举行,届时业内重量级嘉宾及全国众多主流媒体将见证吴婷的歌坛第一步。

  从演员到歌手,从明星采访团首席女主播再到“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然后又成为致力于公益环保活动的绿色志愿者,吴婷用她的实际行动证明90后女生也是“靠谱儿”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电影《槟榔果》《一个导演的诞生》《终极匹配》《命运系统》电视剧《鸽子哨》《再过一把瘾》《我叫刘跃进》《潜龙戏凤》等)。在前不久的中美合作大片《双刃》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吴婷也是受邀出席的为数不多的新人女演员之一,吴婷清新的气质更是给好莱坞制片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吴婷携首张EP《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正式踏入歌坛,并将于7月21日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和影迷歌迷见面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