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个唱发布会组织混乱 记者怨声载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9日20:58
王菲亮相发布会
王菲亮相发布会

记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但进不了电梯只能苦等
记者们早早来到现场,但进不了电梯只能苦等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张哉麟) 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王菲今天在北京出席演唱会的发布会,她短短亮相7分钟,吸引大批媒体追访,可是“过三关”才能进内场,记者们怨声载道,批评主办方办大型活动经验不够。

  记者在下午两点左右到达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地——国际饭店,一楼大厅聚集了不少记者,他们纷纷抱怨“连电梯也不让上,从没遇到过的事。”记者过去询问电梯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被告知,必须手持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才能上电梯,与他沟通数次后无果,只能致电主办方,只得到一个答案“等。”

  时间过了半个多小时,电梯工作人员开始放人,很多没有邀请函的记者也终于能上电梯,没想到,到了三楼,“第二关”考验刚刚开始。一群手持“长枪短炮”的记者们签完到后,被迫在入口处等了半个多小时,人越聚越多,狭小的空间显得十分拥挤,更“悲剧”的是,等到入场时,守在门口的几位彪形大汉将门开出一个很小的缝,一张邀请函只放行一个人,并且记者进去后被没收邀请函,此举遭到大范围的抗议“我们来了两三个记者,但你们只给了一个邀请函啊?”

  没办法,“守门者”就是不通融,入口处一片混乱。

  不过还好,在陆续进了一批人后,已经收集了一堆邀请函的工作人员又重新给各位记者发邀请函。

  同行们指,主办方印刷的邀请函远远不够,只能倒腾地发放,组织混乱,没有什么经验。

  发布会真正开始的时间离原本预告的下午两点半整整延迟了一个多小时,王菲亮相十几分钟,记者们离场时感慨“真是史上最短的发布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