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发布会玩“三字经” 演唱会门票预售1888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9:21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王菲2010巡唱”发布会在京举行。10月29日、30日、31日,11月5日、6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随后11月19日、20日及11月26日、27日、28日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五场,王菲不仅成为首个在内地大型体育场馆连开三场以上的歌手,也将刷新内地演唱会市场纪录。昨天,王菲以红黑相间长裙惊艳亮相,一句“久违了”化解了长达6年的淡出。

  在发布会开始前半小时,现场已聚集了众多媒体,很多慕名而来的媒体苦于没有邀请函在场地外等候,如此大阵仗在一般发布会上实属难见。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了一条天后专属星光大道。入口通道处,王菲出道21年来历年发行的专辑封面、演唱会照片拼接起来,讲述了王菲的天后成长历程。

  王菲以红黑相间长裙惊艳亮相,现场立刻为巨星的风采折服。一向少言的王菲登台后,微笑着和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这个记者招待会。”随后了顿了顿说:“久违了。”一句“久违了”仿佛将王菲淡出这6年的距离拉近。主持人现场跟王菲讨教买票的秘诀,缘由是王菲演唱会的门票很抢手。对于这个问题,王菲说:“买票的秘诀啊,我不知道,没有秘诀。”

  王菲演唱会门票从7月9日到7月18日接受预订,打破了中国演唱会10天内门票预订的最高纪录。在发布会现场,王菲和其经纪人陈家瑛一起为舞台上的冰雕注入红酒,共同揭晓门票预售。随着红酒的注入,“18880000”字样显现出来。王菲看到数字后问:“这准吗?”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