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宇春 - 我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献歌《我在这里》,这首主题曲是为志愿者所创。根据MV创意,李宇春将扮演一位摄影师走在深圳大街小巷和运动场馆,通过她的镜头,以各种具有人文性质的生动情景演绎大运会志愿者无私奉献靓丽青春的精神。

  志愿者主题歌《我在这里》的MV的核心在于演唱的歌星。经过咨询顶尖音乐人和文化人的意见,最后确定由受到各阶层喜欢、具有非凡亲和力的著名偶像歌星李宇春来担任主题曲演唱歌手。

  李宇春是一位极具天赋和魅力的同时又不懈努力不断进步的歌手,她本人也非常喜欢这首歌:“这首歌不算是舞曲,但是曲风轻快,节奏感很强,也很有感染力,让人听着时心情会很好。”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想真正成为志愿者并强调参与志愿者宣传首先是因为自己喜欢这样的活动,也相信自己的热情能够感染观众。近日,大运会主题曲《我在这里》正式完整版网络首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