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娴广州演唱会九成金曲唱粤语 望与歌迷合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1日08:42
陈慧娴将以一个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陈慧娴将以一个全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

  陈慧娴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制作班底今天已经进驻场地,为周六晚举行的演唱会进行舞台搭建工作,据闻这次四面舞台设计确保现场没有试听的死角位;另外,对于最近广州掀起力撑粤语的热潮,身为广州番禺人的陈慧娴也表示支持,“这次我的演唱会超过九成都是粤语歌曲,希望能够为大家再重温更多粤语歌的作品,将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曲最辉煌的时刻再次演绎给大家。”

  大力推广粤语文化

  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粤语歌曲天后”,陈慧娴的《千千阙歌》、《傻女》、《归来吧》、《飘雪》、《红茶馆》等早已风靡珠三角地区,并随着当年粤语风一直吹袭大江南北,令当时全国都掀起粤语歌曲的潮流,也是粤语文化最盛行的年代。最近广州掀起一股力撑粤语的潮流,陈慧娴大力支持,“粤语歌曲造就了我,最近我随亚运的推广活动,去到北方的许多省份,发现那里的歌曲几乎都会唱我的粤语歌。虽然他们是不会说粤语,但会唱粤语歌,其实也是对粤语文化的一个推广,所以我也希望接下来会带来更多粤语歌曲的精品给大家,更好地推广粤语。”

  同时,陈慧娴也邀请歌迷到时候与她一起大合唱,“我希望演唱会不只是听我演唱,而是与歌迷有一个更好的互动,能够将现场变成万人卡拉OK,是我的目标。”

  “帽子天后”大演“帽子戏法”

  制作方透露,这次舞台设计完全配合广州体育馆特点,四面台的设计确保现场没有任何死角,而且在舞台也会尽量靠近观众席,增加陈慧娴与观众的互动感。据悉,这次演唱会会以“人生旅程”作为主题,将陈慧娴的人生旅程套入到这次的演唱会当中,以机场为背景,讲述一些人生离离合合的故事。

  服装造型方面,则邀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师陈华国操刀,打造一个全新形象的陈慧娴,由于陈慧娴有“帽子天后”之称,所以这次帽子、裙装的造型必不可少,同时还会突破她之前的造型,这次会尝试一些潮流的打扮。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