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演《歌舞青春》片尾曲MV 坦称演戏不着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9:36
张靓颖和mv导演
张靓颖和mv导演

张靓颖介绍现场
张靓颖介绍现场

张靓颖深情歌唱
张靓颖深情歌唱

  7月20日,张靓颖来北京录制中国版《歌舞青春》的片尾曲mv,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靓颖坦称唱歌要紧,演戏还不着急。

  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份正式上映,而该片的片尾曲《我飞故我在》特邀了“才子佳人”林俊杰、张靓颖携手演绎,这也是两人首度合作。对于这首歌曲的mv,张靓颖表示,这是曲风非常优雅唯美的感觉,它体现一种年轻人追逐梦想,就算是一首青春励志歌曲。而对于这次搭档林俊杰,张靓颖表示与林俊杰早就有一起合作的想法,两人又都很喜欢歌舞。随时首度对唱情歌,但两人私下关系一直不错,所以此次合作也十分默契。

  张靓颖在现场的演绎时表现力很好,这就让很多人想到她是否以后会进军演艺界。靓颖回答道:“跳舞已经算是一个挑战,至于表演方面暂时还没有精力,抽不出时间来,先好好唱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