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京沪两地巡演在即 张靓颖京城签票火爆难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10:30 来源:搜狐音乐

  华谊音乐艺人张靓颖即将于12月6日首都体育馆、12月13日上海大舞台分别开唱。随着演唱会日益临近,门票的销售势头也十分火爆。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华谊音乐特别决定于本周日(23号)下午两点在苏宁紫竹桥店举行签票活动。在签票会现场,不少歌迷自制宣传品高喊口号为偶像加油打气。整个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张靓颖签票签到手软,但依然情绪高涨的与歌迷亲密近距离接触。

  此次名为“音乐让我说·张靓颖北京上海演唱会”,由诺基亚导航手机全程支持,华谊音乐与春秋永乐文化共同举办。此次京沪巡演上海站的门票早已在10月中旬开票,而北京站门票也随后开始发售。根据票务公司的反馈情况来看,两地门票销售成绩十分喜人,在年末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靓颖也特别在演唱会排练日程十分紧凑的情况下,抽出时间举行签票活动与歌迷见面。签票会现场,热情的歌迷为正在筹备演唱会和新专辑的靓颖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不乏护嗓食品。对于一周两场演唱会的体力挑战,张靓颖表示自己早早就已经开始准备工作,除了积极运动增强体能之外,在饮食上也有颇多控制,少盐少油的健康饮食是目前的首选。对于歌迷的鼎力支持,张靓颖也表示在演唱会上将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回馈歌迷的厚爱。

  随着此次京沪两地个唱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演唱会也将第一时间曝光新歌。除了歌曲方面将会有新的惊喜之外,现场乐队也是此次巡演的一大看点,来自中美两国十几名乐手老师将组成庞大的现场乐队,为张靓颖的舞台表现“保驾护航”,而这也是一般演唱会无法见到的豪华阵容。在乐手老师中,除了曾于乐坛天王天后有过合作的流行音乐家之外,来自美国的三位古典音乐大师也首次与张靓颖合作,相信古典与流行的跨界结合将会在此次巡演中擦出新的火花。

  此次签票会将是张靓颖演唱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随后,她将与乐手老师一起进行封闭式排练为演唱会做准备,而新专辑也进入到后期制作的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