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楚何勇献唱“怒放” 魔岩三杰或可重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4:21
魔岩三杰
魔岩三杰

怒放摇滚英雄海报
怒放摇滚英雄海报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近日,主办方正式吹响摇滚明星“集结号”。继郑钧、黑豹等确认出席演唱会后,张楚、何勇的经纪公司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也默认确将献唱。摇滚巨匠们事隔多年的集体重聚,指日可待。  

  “魔岩三杰”或可重聚 共创票房神话

  据活动主办方代小姐透露,自收款演唱会海报公布之后,乐迷们纷纷在各论坛、贴吧里猜测参演乐队阵容,“魔岩三杰”是华语摇滚乐坛最浓墨重彩的符号之一,当然那是我们必邀的乐队。主办方现正在积极的邀请窦唯参加。据以往经验来看,“魔岩三杰”的每一次重聚都会成为演唱会“票房神话”的催化剂,而这次他们若能与两岸三地摇滚乐队同台,必将掀起当晚演唱会的一轮高潮。  

  摇滚巨匠扎堆 众豪杰有望演唱会聚首

  在郑钧、张楚、何勇,黑豹乐队四组嘉宾最终确定亮相摇滚演唱会后,演唱会的阵容终现“雏形”,主办方表示,“这只是嘉宾阵容的冰山一角,更多的摇滚明星,都在陆续的邀请中,大家对这样的重聚充满了期待。”

  代小姐介绍,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不仅仅局限于内地的摇滚音乐人,港台的顶尖乐队,我们也在积极的洽谈之中。”

  据悉,为了让更多歌迷加入到此次“摇滚英雄会”的行列中来,主办方还将在上海体育场举办上海站的演唱会,而演唱会的完整名单,将于7月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