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幸福出嫁” 四大公司结盟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2日10:14
吴婷和四个“新郎”
吴婷和四个“新郎”

大牌能量董事长刘大毅赠送超级麦克风
大牌能量董事长刘大毅赠送超级麦克风

十方乐廊执行总裁田华赠送超级吉
十方乐廊执行总裁田华赠送超级吉

  昨日,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新闻发布会暨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各大媒体和业内人士出席了发布会。四家新锐传媒娱乐机构代表十方乐廊执行总裁田华、大牌能量董事长刘大毅、御嘉音乐总经理郝雷、TCC国际演艺总监邓学泽隆重出席并结盟共同“迎娶”影、视、歌三栖新人吴婷。发布会上,吴婷身着洁白的裙子清爽亮相仿佛从海报中走出来的一样,让观众眼前一亮。

  吴婷将努力成为影、视、歌全能艺人

  从演员到歌手,从明星采访团首席女主播再到“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推广大使,然后又成为致力于公益环保活动的绿色志愿者,吴婷用她的实际行动证明90后女生也是“靠谱儿”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电影《槟榔果》《一个导演的诞生》《终极匹配》《命运系统》电视剧《鸽子哨》《再过一把瘾》《我叫刘跃进》《丐世英豪》等)。在刚刚结束的中美合作大片《双刃》签约新闻发布会上,吴婷也是为数不多受邀出席的新人女演员,吴婷清新的气质更是给好莱坞制片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吴婷携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正式踏入歌坛,并将于7月21日起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地举行隆重的影迷歌迷见面会。

  吴婷全力以赴 为歌迷打造“幸福”

  由十方乐廊/SifonMusic联合资深音乐和联盟单位共同为吴婷打造的这首《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制作完毕,但是为了寻求更完美的效果,十方乐廊多次举办试听会,其中最大的一次就是2010夏季中国婚博会期间在国家会议中心推出的六万人试听会。作为歌坛新人的吴婷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演出效果,更是主动挑战高强度的舞蹈训练,带伤排舞几乎是家常便饭。再加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歌曲本身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浮克亲自操刀,曲风欢快,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幸福之意,相信《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必将成为今夏最流行的歌曲。

  吴婷以华夏文化传承和发扬为己任

  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发布会后,吴婷被聘为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推广大使,吴婷将携明星采访团探访七夕故事发源地,并将所到之处的见闻、图片集结成册,作为第一本中国七夕传统节日的流行读本,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布会上吴婷的同门师兄著名人体音乐人三强身着古装亮相,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加唯美的中华传统特色。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张睿恩、郭娱孜以及御嘉音乐旗下众多艺人到场祝贺。

  四家传媒公司结盟为吴婷发展护航

  十方乐廊(致力于国际文化交流事业,曾成功举办新加坡——中国音乐文化之旅、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等系列活动)、大牌能量(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投资事业,已在各地成功建立多个文化产业基地)、御嘉音乐(致力于音乐制作、艺员训练事业,曾参与制作张靓颖《我们说好的》、黄晓明《I’m ming》、蔡依琳《特务J》、杨坤《牧马人》、尚雯婕《在梵高的星空下》等作品)、TCC国际(致力于大型活动、演艺经纪事业,曾成功参与举办了草莓音乐节、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等),四家娱乐新锐联合隆重“迎娶”吴婷进门,共同为吴婷的发展保驾护航,如此庞大的阵容,在娱乐圈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相信吴婷的事业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