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林俊杰 - 真材实料的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08:2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俊杰“IAM”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演。《真材实料的我》作为演唱会主题曲提前打响声势,自7月发布以来,各大排行榜一路飙升,深受广大歌迷们喜爱。

  7月21日北京场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俊杰不愿透露太多主题曲的细节,但他自信地称:“主题曲是一首飙高音的歌曲,比其他所有男歌手唱过的高音都要高。”听过这首歌的人也都意犹未尽,更加期待MV的出炉。《真材实料的我》MV中有俊杰一身嘻哈装扮,更有西装型男装扮大秀舞蹈技巧,旋转舞姿不尽让人咂舌。

  林俊杰对此次巡演非常期待,表示歌迷可以在演唱会上看到真实的林俊杰,可以重新认识的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中,林俊杰大秀胸肌。对于如此大的突破,林俊杰透露:“当初拍海报时,公司说没办法修片,只能秀真材实料。因此我也要将自己最好的秀出来,大概有6块腹肌了。”林俊杰透露,此次演唱会除了海报上的突破外,他还将首度和亚洲舞王张佑赫的专属韩国舞团跨国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