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郑嘉颖出席戴思聪丧礼遭婉拒 称尊重这个决定

2010年07月23日09:23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资料图)

  东方日报7月23日报道 一代乐坛教父戴思聪早前离世,曾与他因抽佣问题反目的徒弟郑嘉颖,日前表示希望出席丧礼,但昨日治丧委员会发出声明,指嘉颖“不宜出席”,以免引起混乱与尴尬。

  戴思聪日前因心脏病离世,生前曾与他有合约纠纷的徒弟郑嘉颖,早前表示计划出席戴思聪丧礼以表最后敬意,岂料昨日“戴思聪老师治丧委员会”突发声明,文中表示由于戴思聪生前与郑嘉颖是非太多,与家人商讨后表示“希望郑嘉颖能尊重会后决定,不宜出席戴思聪老师的丧礼,以免引起丧礼场面尴尬,导致过分传媒渲染,影响家属情绪。”声明中更指这是戴思聪的意愿。

  郑嘉颖称“会尊重这个决定”

  身在新加坡工作的郑嘉颖对于被拒出席恩师丧礼,表示会尊重:“会尊重这个决定,绝对不想给老师的家属带来不必要的尴尬同麻烦,也避免引起部分传媒继续炒作,会在适当的时候先去拜祭。”郑嘉颖又送上祝福说:“希望老师一路好走。”

  戴思聪大女戴蕴慧昨日也接受本报电话访问,她强调此举并非拒绝郑嘉颖的拜祭,也非存在怨气,只是爸爸生前为人低调,家人望丧礼能平静举行,她说:“希望平息这些是非,怕他来到引起混乱同尴尬,大家都希望爸爸平静、平安地上路,他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相信爸爸也一样,如果要拜祭不一定要拣这个日子,将来骨灰安放好都可以去拜。”

  【附】“戴思聪老师治丧委员会”发出的声明全文如下:

  “致各界传媒,戴老师生前与郑嘉颖因是非太多,治丧委员会同家属经商议后,希望郑嘉颖能尊重会后决定,不宜出席戴思聪老师的丧礼,以免引起丧礼场面尴尬,导致过份传媒喧染,影响家属情绪。对于郑先生近日在新闻纸表示对戴老师的悼念,我们深感谢意。”

  (来源:东方日报(香港))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