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乐队压轴无限星空音乐节 引发盛世摇滚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1:34

  首届“MAX STAR FESTEVAL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8月16-22日,于北京地坛正式开唱。为了吸引京城内所有的派对达人,本次音乐节选用的阵容空前强大,前后两批确认演出队伍已经在官网正式公布,其中不乏国内外重量级的乐队的名字。

  本次音乐节的主办方还请到国内摇滚史上最有分量和话语权的唐朝乐队。唐朝乐队是中国第一支重金属风格的摇滚乐队,也是最有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22年的时间,可谓是中国摇滚的一面旗帜。在这次音乐节上,唐朝作为音乐节的压轴乐队,意义十分重大。音乐节出品人唐月明表示:从国内引入摇滚文化,从此摇滚文化一直徘徊在主流文化中心之外,所有爱好摇滚乐的青年只能聚集在城市的边缘,演练着他们的音乐梦想。唐朝的22年能够被看做是摇滚文化在国内一步步发展的路程,而今天我们将唐朝请到地坛来,在无限星空音乐节演出,就是希望能让所有热爱摇滚的人们知道,一个属于摇滚的盛世真正来临了。也希望所有热爱摇滚的人们,能来现场支持唐朝,支持摇滚文化。

  同时,无线星空音乐与斯柯芮姆文化作为音乐节主承办方和联合承办方,鼓励所有来参加狂欢盛会的年轻人,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城市的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