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总决赛10进8看点揭秘 史上最牛道具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3日13:47

  本周五晚22:30,湖南卫“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10进8战火重燃。延续上场炫目的舞美道具,本场的道具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十强选手将从巨型太空球中“破壳而出”,场面相当震撼,不少记者探班后感叹,本周五将是一个“道具之夜”。

  道具或成史上最牛

  快乐男声开唱以来,炫目的舞台效果令人叹服,尤其是总决赛后,舞美和道具逐步升级。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一个银色的巨星太空球在舞台上空上下升降,据介绍,选手们将从中“破壳而出”;陈翔演唱《天使的翅膀》将借助“天使之翼”“长翅高飞”;吴俊余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道具花桥也相当逼真;而刘心的道具则是他多次用到的阶梯……看过此道具后,采访过历届超女快男的记者们都不禁感叹,这些道具估计要创史上之最了。

  《信,写给十五岁的自己》温暖感人

  本周快男选择了“成长的烦恼”这一主题,围绕这一主题,选手们将合唱青春励志歌曲《信,写给十五岁的自己》,清新温暖的旋律,十个少年讲述自己的十五故事翩翩出场,场面温馨而感人,彩排这首歌曲时就已令全场安静。相信,正式上演的时候,观众也将为之共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