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总决赛第二场玩怀旧 寻找8090的青春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0:47
王野讲述《野百合也有春天》的故事
王野讲述《野百合也有春天》的故事

吴俊余身后就是小虎队的海报
吴俊余身后就是小虎队的海报

  还记得小虎队唱的那一首《爱》,还记得《灌篮高手》中帅帅的樱木花道,还记得张学友大哥刚出道时帅帅的青涩模样……多少青春偶像、多少影视作品和歌曲伴随着80后90后的成长,如今这些小孩已经站在快男的舞台上。7月12日,快男12强为总决赛第二场(7月16日)拍摄《感动你的第一首歌》主题VCR,届时,快男们成长的感动,怀旧的画面,加上音乐,将带观众会到8090的青春岁月。

  为这一次的感动主题,VCR画面特别设置得特别具有怀旧感,白色的墙面上贴满小虎队、王菲、张学友、灌篮高手,还有《城南旧事》等各种怀旧的海报,快男们对着镜头,静静地讲述或关于成长,或关于亲情,还有那些青涩的年少时的爱情。

  首位周冠军牙套王子谭杰希一如既往地选了欢快的歌《超级玛丽》,并将为我们讲述一连串深圳男孩的成长故事;李行亮、赵帆、吴俊余都选了诠释追求梦想的歌曲;刘心的一首《你真的舍得我难过》的VCR将首次为观众讲述他16岁初闯社会的种种;陈翔开始在音乐和成长的道路上读懂了爸爸,明白了成为一个男人的担当和责任;Delay组合将深情演唱《一生爱你》,献给在天堂的妈妈,感人至深。

  不难看出,本周快男总决赛将主打感动和怀旧牌。每一个青春都写满了美好与感动,相信7月16日总决赛将会让观众备感温暖和共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