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天团”8090提前空降快男总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29

  快男选秀淘汰赛十分残酷,不免有一些沧海遗珠。经过快男导演组、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的筛选,快乐天团现在只剩下9名成员,他们是:翁鹏飞、郭乐、姜潮、韩野、卢信宥、张赫、陈骁、徐嘉苇、曾文力。上周淘汰有身高缺陷的杨雪琪。

  据悉,导演组在上周对快男及天团进行了调整,快男总决赛精彩度明显提高。而在比赛中经历了前两场表演,在第三场快男总决赛中卖力演出的8090组合,以一曲《I Believe》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对于初显雏形的8090组合,成员的个人特色慢慢凸显。陈骁、姜潮擅长R&B电眼观众,“可爱达人”翁鹏飞逐渐聚集粉丝增人气,“阳光绅士”张赫的深情演唱也逐渐显现其温柔特质,徐嘉苇的活泼好动使其获得“魅惑天使”的称号,在湖南卫视娱乐节目中表现突出。

  据快男导演组介绍,接下来的多场比赛当中,不仅快男赛制将更加简单明朗,更会加重8090组合戏份的同时也增加快男选手之间直接对抗的悬念。快乐天团8090将在6进5比赛中前来“踢馆”。记者获得消息,导演组对上周表演出色的8090表示非常满意,并且推出了8090组合的歌迷推歌榜。看此走势,天团8090提前入赛极有可能性,既可增加比赛变数又可加强可看性,对于今年无趣快男,毫无特点的快男12强,导演组将话题转移于天团8090也无不是提高收视率的途径之一。

  天团是否会保持现在9名人数,还是淘汰组成最终阵容?导演组是否会将剩下的快男总决赛改变成7+1进1还是保持赛制6+1进1?无论哪种,团体的入赛将对8强选手造成不小冲击。快男和8090的针锋相对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