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澳洲拍摄MV 蓝天白云高歌《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07:48
>>点击进入组图

  Karen莫文蔚在2010年的夏天带给乐迷她的最新专辑《宝贝》,在这次的专辑中除了由她一首包办十首歌的作曲部分之外,更为了专辑的MV 及唱片封面来一次重金大制作,这次得到澳洲昆士兰旅游局的大力赞助,Karen远赴昆士兰逗留一星期拍摄了六支MV及专辑封面。在唱片业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光是这次的拍摄制作费用已经高达约港币一百万,实在是非常难得的事情。

  这次莫文蔚的专辑首支主打歌<宝贝>在昆士兰的开恩兹的郊区农庄内拍摄,这首歌曲是Karen跟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合力打造,旋律非常动人,歌词意思简单直接,是十分率真的情感表达,也贯穿了整张专辑的主要概念。而这首MV的拍摄方向最主要是想要表达围绕着我们身边有很多不一样的情感,除了男女感情之外,跟亲人、朋友、宠物、甚至乎我们的大自然,都要学会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这次选景在农庄内拍摄,那个画面就是小时候学画画我的家的题目一样:一片蓝天白云,一颗大树,一个人和一只狗,歌曲中想要表达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要好好去珍惜我们共同拥有的宝贝。

  这支MV还请来一位男主角,是一只狗狗名字叫做ZORO,天生跟所有动物都是朋友的Karen第一眼看到ZORO之后就已经和他熟路起来了,而天性有点害羞的ZORO也变得非常活跃,从来不给别人躺在他身上的ZORO看到Karen也破例一次,表现得非常亲密。另外在拍摄途中,还遇到一群在农庄内的牛群,奇妙的事情忽然发生了,他们忽然朝着Karen坐在草地上的方向走过去,同时看着Karen也看着镜头,导演马上捕捉了这个怎样安排也安排不到的画面,实在非常难得,所有工作人员也觉得太神奇了。Karen也十分满意这支MV的效果,希望为乐迷带来一个很舒服的画面及音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