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献唱《歌舞青春》 有意以后尝试歌舞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8:13
林俊杰为电影《歌舞青春》献唱

  林俊杰 北京晨报7月26日报道(记者 杨莲洁)日前,林俊杰为电影《歌舞青春》拍摄主题曲《我飞故我在》的MV。他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歌舞电影情有独钟,这次为《歌舞青春》献唱主题曲,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尝试出演歌舞片。

  在这首MV中,林俊杰化身钢琴才子,在水池中央弹钢琴,整个场景十分浪漫。林俊杰透露,他上小学时就非常喜欢看迪士尼的电影,曾经多次梦想能参与配音或者演唱其电影歌曲,没想到长大后居然能实现。“这次给迪士尼的《歌舞青春》献唱主题曲,有梦想成真的感觉。”

  迟迟没接拍电影的林俊杰坦言对《歌舞青春》式的歌舞电影情有独钟:“如果有机会还是很想演音乐歌舞片,因为它和其他电影不一样,对音乐和舞蹈的要求都挺高,要有很好的节奏感。演歌舞片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可以把我在音乐上的才能加入到电影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