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声带受损后重新“发声” 歌迷不离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2日15:26
图为林俊杰昨日在京为演唱会造势

  
  “之前声带受损,让我明白原来自己也有脆弱的时候;在脆弱中反而更容易找到新的力量,这次演唱会想呈现这个意念。”林俊杰说。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即将于8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IAM”演唱会,昨天他到京为演唱会造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俊杰表示,用“IAM”作为此次巡演的主题,是希望传达“诚实面对自己”的信念。

  “出道7年,我也有脆弱的一面,但是,越脆弱越要坚强。很感谢歌迷,是他们帮助我从低谷中站了起来,让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林俊杰所说的低谷,是去年那段因失声暂停工作的经历。

  去年,因为工作压力大,他出现了咳血、失声的情况,再加上几次小感冒,情况越来越严重,他无奈暂停了所有的演出,回新加坡静养。

  林俊杰说,是歌迷的不离不弃,给了自己很大的动力。因此他对此次巡演非常期待,想在舞台上把生活中经历过的挣扎、感动跟歌迷一起分享,让观众可以重新认识自己。

  林俊杰强调,为了突破自我,希望在舞蹈方面有进步,让歌迷有视觉上的享受,为取得好的效果,演唱会还将采用3D技术。

  文并摄/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