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抵沪宣传个唱:从曲风到服装我都有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钱辰 Lily
2010年07月26日08:20
张靓颖抵沪宣传个唱
张靓颖抵沪宣传个唱

张靓颖现在的心态豁达了许多
张靓颖现在的心态豁达了许多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下午,张靓颖来到上海为即将于8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唱做宣传。初看张靓颖上海演唱会的海报,眼前一亮,经过多年在娱乐圈的打磨,海报中的张靓颖显得成熟和漂亮了许多,而更多的是骨子里透出的一种真实感。

  “以前的我,面对媒体会很紧张,而且比较冲动,会抱怨,会发脾气,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大家一起聊得高兴就好了,我现在放松了很多!”言语中,不乏自信与豁达。看来多年的娱乐圈生活,已经让这个原本一直认为自己和娱乐圈格格不入的女孩,找到了归属感。对于最近遭到网友质疑的“成都贡献奖候选”事件,张靓颖毫不在意地回应说:“我压根儿没关注过这个,我觉得没必要回应什么,对我来说不重要!”

  上海是这次张靓颖全球巡演的首站,而大嘴巴是目前为止确定到场的嘉宾。据悉,演唱会上歌唱的曲目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定了,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将以新专辑为基调,影视歌曲将大大缩水,快歌部分会增加很多,每个段落都会有一个主题,也算是一个不小的突破,而现场她更将翻唱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而另一个突破则是在整体的服装造型上,虽然张靓颖自称没有太火辣的造型,不过对于自己的挑战已经不小了:“之前设计师帮我设计了深V领,和高开叉的泳衣造型,我个人实在没办法接受,这和我从小接受的传统教育有关,再说就算再怎么突破,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变成Lady Gaga吧。不过整个演唱会的服装和我之前相比已经有很大对的突破了,另外也会通过配饰和设计感上体现火辣”。

  谈到将来的发展方向,张靓颖则坦言自己永远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对于音乐的追求是她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理想:“邓丽君可以算是华语歌坛最重量级的女歌手了吧,但是谈到她我想很少会有人记得她拿过什么奖,大家只会记得她唱过的好听的歌!”靓颖如此标榜着自己的坚持和信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