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外教大方献吻 罗志祥暗拒蔡依林感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10:20 来源:搜狐音乐

  尽管全球遭受金融海啸,罗志祥的新专辑《潮男正传》在台湾地区的预购中仍冲出亮眼成绩,从第一波主打《Hot Shot》MV中变化莫测的舞影脚、诡谲神秘的天使与恶魔眼妆、到不吝展露的傲人胸肌,处处充满了话题性。昨天(25日)金牌大风举办了别出心裁的户外发片记者会,庆祝《潮男正传》预购佳绩,也正式宣布该专辑将在12月26日(今日)正式发行,现场更全亚洲同步首映“网络在线音乐点播冠军”歌曲《搞笑》MV,这首单曲于12月19日上线,目前已经是KKBOX、ezPeer+台湾地区两大单曲点播榜双榜点播冠军。罗志祥也不避讳的说,“谢谢MV女主角曾恺玹,等他回来一定要请她吃饭!”

  罗志祥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要让自己的舞艺更加精进,唱片公司为了一圆他的梦想,金牌大风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昨日亲自前往发片会现场,并特地送上了来回往返机票及住宿酒店,送罗志祥去美国学舞一个月,小猪自然开心不已,因为跳舞对他而言,并不只是摆摆POSE,还要完全要抓住音乐中的节奏和力度。孝顺的小猪私下直问工作人员,“可以带妈妈一起去吗?不然她一个人在台北我不放心!”为了让罗志祥去美国时沟通无障碍,唱片公司还为他准备了金发美女相陪,让小猪吓了一跳,连忙笑说“我去美国交女朋友就不回来啰!”后来才知道只是“金发美女教师”而已!

  老师一出场,180公分的身高就把罗志祥吓一跳,“怎么一开始难度就这么高啊!而且老师这么漂亮,想翘课都难!”看到外教老师,小猪一时技痒,忍不住秀出暗自苦练多时的烂英文,“You Are So Beautiful,You Wanna Go To Party Tonight?”大家提醒他对方可是老师哦,小猪却说“Tonight No 老师啦~!”,引发台下一片笑声。外籍美女老师现场教学罗志祥,点菜时要先说“Menu Please(请给我菜单)”,小猪却笑说,“Menu拿来我也不会看啊,会不会最后只点到服务生的微笑啊!”一个玩笑让外教老师笑弯了腰,看来小猪对女孩子真的很有一套呢!随后外教老师还即兴在现场考起了小猪“食、衣、住、行、育、乐”等各种基本英语会话,不想居然难不倒罗志祥,六项考试一一顺利过关,兴高采烈的他现场还为自己谋起了福利,“我都说对了,会不会有一点Special?”还将老师教的会话全部重新复述一遍,现场如雷掌声震耳欲聋,美女老师大方扑上去先是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还突然偷亲了他,罗志祥高兴的说,“今天真舒服,我会永远爱今年的圣诞节!”

  发布会现场,罗志祥还和金牌大风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共同启动了第二主打《搞笑》MV的全亚洲首播,MV中热辣的吻戏这两天迅速在歌迷中造成话题,引起网络论战,小猪安抚歌迷说,“有一些歌迷会吃醋,另外一些会帮忙解释,歌迷内部自己就把纷争解决掉,真的很贴心!”罗志祥也特别提醒说,除了吻戏的部份,也希望大家能多注意MV剧情,因为结局是很开放式的,叫人有很大的想象空间,这部份可以依照每个人的恋爱经验去体会,相信情绪投入会更为强烈。

  对于拍《搞笑》MV的投入表现,小猪也坦承说,自己对曾恺玹的确有好感,但还是要看缘份!而且很谢谢她特地从内地赶回来拍MV,等她回来一定会请她吃饭的,而且目前感情上自己正在努力寻找对象,如果有适合的话,他一定会展现狮子座的个性用力追求!发布会上,小猪还自爆,“Jolin看到MV有打电话给我,我直接问她,现在是要跟我告白吗?”不过,他也表示,坚持不碰和自己的男性友人交往过的女生,言下之意,曾和周杰伦交往过的蔡依林,和小猪这辈子都只能是知心好友了。

  今年罗志祥会在台中跨年演出,而且在09/01/01凌晨一点起还会在台中水利广场陪歌迷跨年看日出,罗志祥说,“很希望大家2009年第一个看到的是我,所以邀请歌迷们记得要来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