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 2009方大同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方大同不“冷” 冷笑话没发挥众歌迷情绪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8:57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香港乐坛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方大同在北展剧场登台,这是他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开唱前曾设想用冷笑话打动观众的方大同昨晚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展示这一“特长”,因为仅是他的歌声足以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这场演唱会果然如方大同此前所说,完全没有设计什么花哨环节,不论是舞美还是服装造型,都简洁到没什么值得赞美的:乐队在台上一字排开,方大同依旧是白衬衫、黑框眼镜的低调造型。开场后方大同直接走到舞台中间,抱起吉他简单一句“喜不喜欢杰克逊的歌?”而后就开始唱歌,演唱了杰克逊的《I Want To Back》和《Bad》。他的状态随意放松,前奏弹错了就自言自语一句“再来”。而正是这种简洁自然,让方大同的歌声变得尤为突出动人。演唱会中间,方大同以不插电的形式演唱了《春风吹》,舞台上只剩方大同的悠扬歌声,而他与歌迷的配合相当默契,既没有事先商量排练,也没有给歌迷任何指示,他唱一句“春风一吹”,就立即闭嘴,歌迷则马上接下一句“忘了谁”。

  此前他曾设想如果现场反应不好的话就讲冷笑话调动气氛,结果昨晚并没给他发挥“特长”的机会,他甚至连话都没多说,一首接一首不停地演唱,歌迷的情绪则一直都很高涨。最后,方大同终于小小展示了他的幽默感,有女歌迷尖叫“我爱你”,方大同却回应“你们是让我换衣服?”他俯下身再起来时黑框眼镜变成了一副墨镜,可爱表情逗乐了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