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黑脸”巫启贤“快男”不惧粉丝“拍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6日15:42

  在全场观众激情四射、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上周末快乐男生全国总决赛10进8的晋进赛终于拉开了战幕。就和大家所期待的那样,经过大换血的四位评委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尤其是作为资深的专业评审,“快乐男声”的老朋友巫齐贤,再显严苛、犀利的风格。

  开场不久,巫齐贤便对人气选手武艺来了个“下马威”,几乎毫不留情,严厉点评。对待实力唱将王野的咬字,更是直批要不得。随后创作小王子谭杰希、可爱无比的吴俊余均被巫齐贤大哥一一被送上PK台,事后在接受想唱就唱专访时巫齐贤坦言,做评委就是要说实话。

  本场比赛,巫齐贤一共有三次通过自己的点评、不给分等方式,旗帜鲜明地对选手的成绩产生了最直接的影响。被巫齐贤大哥亲手送上PK台的吴俊余,在经过惨烈PK后被淘汰出局止步全国第9名,事后吴俊余的粉丝们痛哭不止,巫齐贤则表示比赛结果绝对的公平公正,经得起考验,更不怕粉丝铺天盖地的板砖。

  本场比赛实力唱将王野几乎可以说是峰回路转、有惊无险,两次被巫齐贤大哥的点评置于死地,完全是凭自己的实力成功晋级。当然,被巫齐贤大哥的点评弄得颇为狼狈的还有创作型选手谭杰希。作为第一位周冠军,这是谭杰希参加快男比赛以来,第一次站在PK台。

  事后巫齐贤表示,他所说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选手好,是希望选手们能尽快地找到自己的演唱个性,因为只有个性才能成就一个明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