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宣传手段惹质疑:当一日女友 先买百张专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08:24
隔着透明唱片“玩亲亲”
隔着透明唱片“玩亲亲”

魏晨亲自喂饭
魏晨亲自喂饭

  宣传手段引发争议,公司回应是为拉近偶像与粉丝的距离

  在由林志颖主演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里,男二号在成为明星后,为配合公司宣传做了一场“女友”的甄选活动,条件是入选者需买下他所代言的百万首饰。如今,这种桥段却在现实娱乐圈中找到了原型。昨天,记者从“快男”魏晨的贴吧中看到,为宣传发行的新专辑,魏晨的经纪公司在全国十地发起为魏晨“选女友”的活动,“北京女友”已出炉,魏晨和她不仅隔着唱片玩“亲亲”,还陪伴其逛商场,甚至一起共用浪漫晚餐。

  我们先是去了一家披萨店共进晚餐,其间魏晨还给我喂东西吃。之后我们逛了几家专卖店,很多人来围观。魏晨有帮给我一些关于衣服的建议和挑选,反正很浪漫的。”——北京“女友”

  稀奇叫卖

  要当“女友”,100张专辑是底价

  据魏晨的粉丝“最橙子”介绍,在前不久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其经纪公司启动了全国宣传计划,名为“全城热恋,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意指魏晨将在北京、天津、南京、深圳、杭州、福州等十城市的新专辑签售会上,寻找一名幸运歌迷作为“女友”,赢得和他一日约会。而想要得到这个机会,就必须购得至少100张专辑。

  网友质疑

  没钱就没资格喜欢偶像?

  当日北京签售会,6000张新碟在开售没多久就全部售罄。魏晨此举引发了网友的争议,“要买100张才能当魏晨‘女友’?那我们经济能力有限,是不是就不算他的忠实粉丝?”“‘女友’什么的都是噱头,主要还是操作方想拉动唱片销量。现在唱片市场下滑如此厉害,不想点花招卖专辑,还有哪些人愿意买嘛,都去网站免费下载了。”网友“迷晨”如是评价。也有部分的粉丝表示只要对偶像有帮助,这样的宣传形式基本也可接受。

  魏晨回应

  确实不是真的想找女友

  “其实并不是真的替魏晨找女朋友,而是通过活动,让魏晨与‘乐橙’(魏晨粉丝)有更多机会接触。”对于大众的质疑,魏晨活动的主办方认为销量高,并非一两个粉丝可以左右的。“100张就可能成为偶像的‘女友’,但是十万或者百万的销量目标却不能凭一个‘女友’就实现。”

  而谈及签售上“千方百计找女友”的活动,魏晨本人的解释是,“确实不是真的要找女朋友,只是希望借此机会感谢三年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乐橙们,拉近彼此距离。”魏晨表示对于自己以后女友的选择还是看缘分和感觉,一般他会喜欢清纯的学生妹类型。记者陈颖

  “女友”讲述

  逛街吃饭很浪漫

  魏晨24日在北京举行的签售会上,已经选出了一位“女友”。据参与粉丝介绍,在活动中五位购买超过百张专辑的粉丝与魏晨不仅积极互动,还在台上隔着透明唱片玩“亲亲”。最后,在“丘比特之箭”游戏中胜出的一名女粉丝顺利成为了魏晨的“北京女友”。“我们先是去了一家披萨店共进晚餐,其间魏晨还给我喂东西吃。之后我们逛了几家专卖店,很多人来围观。魏晨有帮给我一些关于衣服的建议和挑选,反正很浪漫的。”该粉丝不愿透露自己的具体姓名。十城市“找女友”活动的下一站将于8月1日在天津签售展开。

  编者按魏晨,07快年季军,杨二车娜姆,07快男毒舌评委。魏晨和杨二,其实相当有渊源,07快男十分重要的3进2,杨二在选择了魏晨后,居然又改投苏醒,被魏晨的粉丝指责为“黑掉魏晨的罪魁祸首”。快男一役后,两人似乎都沉寂了,不过近日却又双双曝出新闻。魏晨为宣传新专辑,愿意给最舍得花钱的粉丝当一天男友,杨二也重出江湖,再展毒舌本色。往事不要再提,日子还要继续,老快男与老“毒舌”,这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谁将成为赚取眼球的赢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