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24日北京首场签售 千方百计找“女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20
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
魏晨千方百计找女友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全国首场签售会即将于7月24日下午3点在华宇购物中心举行。与众不同的是,单身的魏晨将在北京签售会上寻觅自己的爱情,千方百计找女友。届时,同门师妹蜜女天团i Me将出席现场,作为“千方百计妹妹团”为师兄把关,百般刁难未来“嫂子”。

  据悉,此次北京签售会上歌迷不仅可以亲眼目睹半熟潮男魏晨的新造型,感受他成长后的变化,更能与魏晨做最亲密的接触。在魏晨签售会当日购满一百张碟的幸运歌迷,就有机会得到偶像的吻,甚至有可能成为魏晨的女友,私下与魏晨亲密接触。

  活动当日,同门师妹蜜女天团i Me将到场为师兄魏晨助阵,除了表演大热撒娇舞《哎咿呀》,i Me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为师兄把关。五位蜜女说,“师兄魏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我们都很欣赏他呢。这一次我们一定要非常严厉,为魏晨找到最合适的人选。”而谈到在签售上千方百计找女友,魏晨腼腆地说,“有点紧张,不过非常期待,有点好奇自己的未来女友会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