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新专辑难觅踪影 发行仅五天全国售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7日09:43
魏晨宣传照
魏晨宣传照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超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于今夏火热上市,精心筹备的好音乐让大众耳目一新,更让苦等了三年的歌迷大饱耳福。新专辑一推出就遭到歌迷们的蜂抢,上市仅五日就已全国售罄,一碟难求。

  为了完美诠释魏晨三年来的成长,突显半熟潮男的新态度,新专辑《千方百计》以强势的风格,混搭曲式新风潮唤起大众的期待,早在首播电音主打《千方百计》首播当日,就打破记录,创造了近千万的试听量。在专辑发行前夕,业界人士就表示,这张专辑必将成为2010年华语乐坛最畅销的专辑之一,但令公司料想不到的是,上市短短五天时间,全国范围内竟然一碟难求,市面上已经完全寻觅不到魏晨新专辑《千方百计》的踪影。

  不仅如此,早在之前举办的魏晨《千方百计》北京首场签唱会时,就已经出现新碟供不应求的场景,主办方提前准备的六千张新专辑顷刻售完,现场仍有歌迷抱怨没有买到魏晨的新专辑。在26日苏州签唱会时,也同样出现脱销的现象。看样子,半熟潮男魏晨,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占华语乐坛,首张个人大碟《千方百计》更将打破内地音乐市场不景气之况,创造销量神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