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木年华抵沪宣传新专辑 回应“唐骏学历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钱辰
2010年07月27日08:19
水木年华“十岁啦”
水木年华“十岁啦”

水木年华对电台赠送的礼物很满意
水木年华对电台赠送的礼物很满意

水木年华接受歌迷送的小礼物
水木年华接受歌迷送的小礼物

  搜狐娱乐讯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这十年也是水木年华自诞生到成熟的历程,为了庆贺组合的“十岁”生日,水木年华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启程》,作为过去十年来的总结,也寓意着开创新未来的又一个起点。7月26日下午,水木年华特地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到上海广播大厦,参加动感101举办的媒体见面会。

  新专辑当中的十首歌曲以朴素而真挚的木吉他为主,小卢还在其中为自己的宝贝女儿创作了一首歌曲,而缪杰的高音在专辑中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谈到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唐骏学历造假”事件时,清华出身的水木年华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朴实和大气,小卢不乏调侃地说:“我建议唐骏真的没必要这样做,英雄莫问出处,学历没那么重要,我们两人身边的很多朋友,我们都不知道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也感觉没必要问。中国人对学历真的是过分看重了,其实真的没那个必要,诚信才是成功最根本的要素。”缪杰也在一旁说笑道:“你们要是看到那些整天把‘清华’挂在嘴巴的人,那多半就是有问题的!”

  据悉,发完这张专辑《启程》之后,水木年华将很久不会再发片,小卢表示:“大家都要忙各自的事情了,我要拍电影,缪杰也要忙自己的音乐,包括前成员李健也有自己的打算。”对于自己当导演的体验,小卢笑着说:“我很享受自己当导演的过程,真的!感觉还不错!而且我还给缪杰安排了一个角色!”一旁的缪杰忙打趣道:“我只适合演一些比较衰的角色!”两人幽默的话语更是给自己的“十岁”生日增添了不少温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