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暑期演唱会扎堆 美女歌手吴婷忙“偷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4:59
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专辑封面
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专辑封面

  近日,暑期演唱会、歌友会频频开场,粉丝忙,明星也忙。刚刚发片的十方乐廊艺人吴婷利用难得的机会连看了两场演唱会,目的不是追星,而是“偷师”。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吴婷说起老本行自然是驾轻就熟,看上周新闻发布会的架势就知道又是一个表演的好苗子。可是说到歌友会、歌迷见面会,吴婷不免有些担心,毕竟最为歌坛新人的她没有相关经验,只好多向前辈学习了。追求完美的吴婷,私下里对自己要求极高,不仅作息规律,执行周密的运动和训练计划,更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以期带给歌迷影迷像安七炫、罗志祥、韩庚及何洁那样的完美演出。

  据悉,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新闻发布会后,吴婷将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新闻发布会歌迷见面会及歌友会,让“幸福”唱响中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