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新歌发布 即将登陆全国电台热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6日10:54

  7月的天气依然闷热,全国各地电台歌曲排行榜上更是群星闪耀,各位老将新人新歌频发火热登场,港台有齐秦、郭富城、何润东、任贤齐,大陆有李宇春、韩庚、凤凰传奇、王蓉、胡歌、尚雯婕、斯琴高丽、李霄云、樊凡、吴婷等,真可谓是星光闪耀百家争鸣。

  在这众多歌曲之中,韩庚的《女皇》和吴婷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备受关注,成为热门新歌试听推荐歌曲。韩庚《女皇》由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阿弟仔为韩庚量身打造,表达韩庚对美好世界的渴望,对爱情、梦想赴汤蹈火的决心。当被问起这首歌是唱给谁的,韩庚表示歌迷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皇”。

  吴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由著名音乐人浮克倾力打造,由十方乐廊/SifonMusic推出,其实这首《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制作完毕,但是为了寻求更完美的效果,十方乐廊多次举办试听会,其中最大的一次就是2010夏季中国婚博会期间在国家会议中心推出的六万人试听会。作为歌坛新人的吴婷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演出效果,更是主动挑战高强度的舞蹈训练,带伤排舞几乎是家常便饭。再加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歌曲本身曲风欢快,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幸福之意,相信《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必将成为今夏最流行的歌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