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应邀担任“七夕”活动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1:22
吴婷担任七夕情人节推广大使
吴婷担任七夕情人节推广大使

吴婷为影迷签字
吴婷为影迷签字

吴婷在启动仪式上
吴婷在启动仪式上

  日前,演员吴婷应邀担任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推广大使,发起“《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七夕中国行”活动。

  吴婷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用最简单的歌词和纯真的旋律加上吴婷自然清新的声音,诠释了幸福就在身边,有时候它可能是爱人准备的早餐,父母的一句叮嘱,孩子的一声称呼,同事的一声问候……幸福就存在于这些看似平常的细节之中,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而已。

  在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充满着中国传统文化色彩,演员出身的吴婷大玩“穿越”,与身着汉服的同门师哥十方乐廊唱片著名人体音乐人三强同台飙戏,演了一出 “穿越”版的“牛郎织女”,精彩表演博得媒体及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中国传统民俗节日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的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七夕中国情人节系列活动组委会为吴婷颁发活动推广大使证书,吴婷和十方乐廊执行总裁田华先生、大牌能量董事长刘达毅先生、御嘉音乐总经理郝雷先生、TCC国际演艺总监邓学泽隆先生一起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七夕中国行”条幅上签字宣布中国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身为影视歌三栖艺人的吴婷将携明星采访团探访七夕故事发源地,并将挖掘整理相关内容通过媒体广泛传播,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