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玻璃海星》传幸福 百家电台居榜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3日11:32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全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其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第二主打歌《玻璃海星》正在全国电台热播。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娃娃的专辑第一主打歌《孩子》在几大权威排行榜都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这对于刚刚出道的新人来说实属不易,更说明好音乐是会得到大家的肯定。随着摇滚娃娃专辑《另一个我》宣传的进行,作为第二主打歌《玻璃海星》上周作为新歌推荐在全国三百多家电台同时热播。本周,摇滚娃娃的《玻璃海星》更以百家联盟电台DJ投票积分之最排名榜首。

  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的初出茅庐就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但其本身并无偶然,专辑第二主打歌《玻璃海星》整首歌曲,具有强烈的异国情调,曲风清丽洒脱,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摇滚娃娃《玻璃海星》的创作动机是一种对美好的传递,小小的“玻璃海星”在传递幸福的同时,本身就会编制出许多动人的故事。这就是摇滚娃娃作为一个80后女生对与幸福于多彩生活憧憬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