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玻璃海星》受好评 媒体再赞敬业有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7日11:41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全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第二主打歌《玻璃海星》正在全国电台热播。

  随着摇滚娃娃专辑《另一个我》宣传的进行,作为第二主打歌《玻璃海星》上周作为新歌推荐在全国三百多家电台同时热播。本周,摇滚娃娃的《玻璃海星》更以百家联盟电台DJ投票积分之最排名榜首。很多主持人和听众都对这首充满异国情调,曲风清丽洒脱,给人一种梦幻般感觉的《玻璃海星》非常喜爱,并希望通过直播专访的形式能够更多的了解摇滚娃娃的创作历程和专辑的制作过程。

  虽然摇滚娃娃无法一一去到各地宣传,但各地方电台是可以通过电话连线进行直播专访,因此本月很多家地方电台约定了摇滚娃娃的连线直播专访。在专访过程中主持人与广大听众都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一个爱音乐,很真诚的“摇滚娃娃”。为了配合最好的直播效果,摇滚娃娃每个专访都坚持来公司完成虽然专访数量很大,但是摇滚娃娃从来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迟到。但在前几日摇滚娃娃的奶奶染病住院,住在北京的摇滚娃娃需暂停工作回老家探望照料奶奶。对于已在月底已确定并预告的几档电台连线直播专访摇滚娃娃表示不能失约,虽然身在异地医院但坚持用手机来配合完成工作。主持人得知后亲自与公司协调,表示理解并很欣赏摇滚娃娃的敬业,将节目延期至探病结束后再行安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