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摇滚”极限 新歌发布献礼世界杯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09:55

  去年给大家带来了那张口碑和销量俱佳的《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的王啸坤,今年再次接受挑战,以一首X-GAME亚洲极限运动大赛主题曲《不停around and around》,向参与和因伤错过本届世界杯的伟大球员们致敬。

  歌手好极限

  据悉,王啸坤作为形象代言人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创作并演唱它的主题歌曲,5月28日,作为开幕嘉宾,王啸坤希望能在江湾体育场与众多极限运动的爱好者一起,享受这项赛事所带来的欢乐!而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王啸坤透露,自己也许会邀好友去现场看球,谈到最支持的球队,他毫不掩饰自己对西班牙的喜爱。

  王啸坤本身也是一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同时也是一位足球运动爱好者。在参加歌唱比赛之前,他曾经代表河北省参加过滑板比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了练习滑板,他也曾经摔断过腰,至今在阴天里还会隐隐作痛。因此,在世界杯日益临近的季节里,当得知将为X-GAMES创作主题歌曲时,王啸坤血液里那股对极限运动和对足球的热爱又膨胀开来,作词作曲的过程也格外顺畅与酣畅淋漓。

  编曲很摇滚

  “一颗心坚定跳动,还没做够的那些梦……”从整首歌的歌词看,王啸坤想通过歌曲鼓励现在的年轻人冲破自身的束缚,不要甘心于眼前的失败,像“爷们儿”一样去战斗!而歌曲的编曲有两个版本——摇滚版和电子版。摇滚版由王啸坤自己担任制作人,在整个制作过程中他可谓过足了瘾。整首歌曲的曲风相当纯粹,不掺杂任何可能流行的成分,也不迎合任何市场的口味,是一首十足“王啸坤”的歌。

  听歌曲时,那个曾经在舞台上狂躁不已的王啸坤仿佛又回来了。而电子版的歌曲依旧由王啸坤的金牌搭档B6担任制作人,曲风延续了王啸坤上一张专辑中《POP STAR》与《果子》的曲风,是又一次王啸坤在电子曲风上的尝试与突破。自从签约了新的唱片公司银基一帮行文化,公司给予他音乐上最大的自由和掌控,王啸坤开始以自己的独立厂牌TEAM DAN为阵地,完全掌控自己的音乐创作。此次的全新单曲仍然弥漫着其强烈的个人风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