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会深圳活动周 姚贝娜唱响《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0:04
姚贝娜
姚贝娜

  7月28日,深圳文化周活动上海世博会开幕在即,受深圳市政府邀请,歌手姚贝娜将在上海世博会城市广场和宝钢大舞台连续开唱。  

  据悉,为了此次深圳文化周活动,著名的作词人唐跃生手持写好的歌词通过姚贝娜的父亲姚峰找到姚贝娜,希望她演绎此歌曲《祖国》。当时看到歌词的姚贝娜一气呵成谱曲,推翻了父亲的初稿顺利定曲。歌曲把深圳改革开放30年的变化、成就、等多元领域的丰功伟业融入其中。此次把《祖国》登上世博舞台,也是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人领略到一个经济特区的城市对祖国和世博会的美好祝福。  

  姚贝娜生于武汉,长于深圳,深圳算是她的第二故乡。此次献唱世博会,她不仅推掉了新专辑宣传期的活动,更是深圳往返排练多次。而《祖国》这首歌也是与父亲和作词人唐跃生沥时打磨了很长时间才得以问世,种种举措也算是为第二故乡尽绵薄之力。最后,她表示希望能在世博会的大舞台上用自己最美丽动人的歌声来向世人展示深圳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