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阵容公布 谭维维出席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8日14:49




  今日怒放摇滚演唱会在京开票。此次怒放摇滚演唱会将于8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而作为内地原创摇滚乐坛的代表级人物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郑钧、汪峰、张楚、许巍、朴树都将出席参加。而在今日的开票演唱会记者会上,这些从未同台的人物都聚集在了一起。而谭维维作为嘉宾也惊艳出席了记者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歌迷期待已久的怒放摇滚演唱会豪华演出阵容,唐朝、黑豹、何勇、张楚、郑钧、汪峰、许巍、朴树、Beyond、齐秦、信、爽子等乐队歌手将一一登台亮相,与歌迷共度摇滚盛宴。并且表示除了已经确定出席的乐队外,还在积极协调一些乐队,不排除8月还有重量级乐队加盟。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阵容之强悍,堪比摇滚界的世界杯——“个个是经典,曲曲是精华”。  

  而作为发布会嘉宾的谭维维对能够出席本次活动感到相当兴奋,表示能够出席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因为所有出席活动的嘉宾都是中国摇滚历史上的“元老级人物”,自己也是听着唐朝、黑豹、郑钧、汪峰、张楚、许巍、朴树的歌曲长大的,非常非常喜欢。能够在活动上一下子见到这么多自己的偶像,非常兴奋。谭维维还表示早就和主办方预定了8月27日的演唱会门票,惟恐晚了订不到门票,现在就已经开始期待一个月之后的演出了。而郑钧在发布上对谭维维大加赞赏,表示称赞谭维维是少数选秀歌手出身唱歌有灵魂的歌手之一,非常难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