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广州开唱大秀长腿 携父同唱《老爹》(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3:37
弦子大秀性感长腿

 

  出道五年的弦子7月16日晚在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剧院首次举行个唱。这位凭《不得不爱》走红的“情歌小天后”,当晚一改乖乖女形象,不仅穿着自己设计的性感服装登台大秀长腿,还充分展露出“摇滚女青年”的一面。

  《舞台》、《你是你的》、《再见我的爱》……弦子借歌抒怀,与歌迷分享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她说,广州是她的第二个故乡,因此特别邀请了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前来观看。弦子还把爸爸请上台,合唱了一曲她与迪克牛仔合作创作的《老爹》。当爸爸唱着“去约会吧”,弦子开起了玩笑:“是不是我跟"犀利哥"约会也行?”没想到爸爸竟点头同意,弦子当即笑说:“看来我要重新考虑择偶标准了。”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