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专辑台北签唱 获赠“高跟鞋”(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2
王力宏获赠“高跟鞋”

  信报讯 (记者王菲)近日,王力宏新专辑《十八般武艺》在台北举行预购签唱会,好友徐若瑄也到场祝王力宏早日找到另一半。

  许久没和歌迷见面的王力宏,一上台就演唱了新歌《柴米油盐酱醋茶》。有趣的是,当他看到对面的LED广告牌正在播放歌词,以为是唱片公司为他准备的,当得知是歌迷准备的时,感到又惊又喜,“真是太贴心了!”最近忙于新专辑和电影后期工作的力宏,每天都睡不到3小时。他透露说,签唱会前一晚都在熬夜工作,后来太累睡在了地板上。

  活动现场,为《柴米油盐酱醋茶》填写歌词的徐若瑄特意从日本赶来为他庆贺,还从日本买了一只红色高跟鞋样式的电话答录机送给王力宏,祝愿他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早日找到女主人。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