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峰开唱全女班凸显帅气 无惧敏感部位火辣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一连两场“峰情无限Let's Get Wet演唱会”将于后天看唱,昨天下午林峰首踏红馆后台排舞,全场清一色女舞蹈员。林峰不但大腿让女舞蹈员钻过,还摆出倾斜姿势,任由女舞蹈员在他后面摸大腿,然后又被另一女士睡在地上以双脚撑住他的下腹,极度贴近“小峰”,场面异常火辣。

  拒绝戴护罩

  林峰表示正式演出时,女舞蹈员会穿高跟鞋上阵,问到怕不怕被踩歪误中“小峰”?林峰说:“没有这会事,她们踩得好准的,不会踩到,我好放心,她们训练有素。(是否需要戴护罩?)不需要。”林峰又指演唱会上只有女舞蹈员和女模特儿,但就不是他要求全女班。他说:“不是我的要求,是制作部想演出有型帅气一点。(你好有艳福啊!)我会专注唱歌。”

  虽然开唱在即,但林峰前晚仍要亮相《劲歌金曲》。他表示早两个月紧张到失眠,并透露绯闻女友钟嘉欣不会做嘉宾。问有否送票给钟嘉欣时,他笑说:“她不是不买呀?还要送给她啊?”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