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自认无惧林峰 新碟400万宣传成绩理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5日09:49



  近日有传无线力谷林峰与师兄古巨基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古巨基昨日表示不再争名逐利,因他是“狮子”,故不存在“一山不能藏二虎”之说,他也满意新碟宣传,新歌早已成四台的冠军歌。

  古巨基日前以“荣誉大使”身份出席“太阳计划2010校园艺术大使计划嘉许礼”活动,谈及有报道指无线倾力为“亲生儿”林峰造势,助他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后,今年会助他和同门师兄古巨基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古巨基坦言言之尚早,自感入行二十年,现时对乐坛的心态是“付出的比得到的多”,他已不再计较得失。

  新碟400万宣传

  有表示林峰的宣传攻势强劲,古巨基自感也不弱,指新碟于本月八日推出,七日将举行记者会,有说不知他出碟,古巨基反应颇大地问:“谁不知道?是你(指记者)不知道,我那首《独男》成绩非常好,四台都是冠军歌,你回去查清楚!”古巨基对英皇相当有信心,公司会在不同时间做不同的事。

  事后古巨基曾致电英皇高层霍汶希表伤心,因觉得“出碟无人知”说法抹杀了宣传人员的努力,而霍表示古巨基的新碟已投资四百万做宣传,在这低迷的市道作此重金宣传实是罕有。

  说师弟三线平均

  古巨基被问到可担心有“一山不能藏二虎”?他信心大好说未担心过,因为他是“狮子”,他解说:“我是狮子座,英文名叫Leo,(即是万兽之王?)如何呀?讲什么都死,我搞一下冷笑话而已,(要吃了林峰吗?)不要冤枉我。”

  问古巨基对师弟林峰的看法?他大赞:“他歌影视都挺平均,成绩好。”古巨基又突然有感而发说:“我们一些前辈都有这个定律,就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会退下来。”但他就不知自己的“退下期”是何时。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