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新专辑印厂加班赶制 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9日10:33
魏晨宣传照
魏晨宣传照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超男魏晨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上市仅五日就已全国售罄,歌迷一碟难求。对此,天娱公司表示,请歌迷放心,目前专辑印厂正在加班加急赶制专辑,准备第二轮铺货,喜欢魏晨的歌迷们一定可以买到他的首张专辑。

  新专辑《千方百计》以强势的风格突显魏晨成长为半熟潮男之后的新态度,混搭曲式新风潮唤起大众的期待,早在首播电音主打《千方百计》首播当日,就打破记录,创造了近千万的试听量。在专辑正式上市之后,更出现了新碟供不应求,签售会上专辑顷刻销空,歌迷连声抱怨的画面。与此同时,网路上也频繁出现“跪求魏晨新碟”的字样。可见歌迷对魏晨新专辑的支持绝非一般。

  为了满足市场的强大购买力,《千方百计》的印厂这几天都是周末不休在赶制新专辑,准备第二轮铺货。专辑印厂表示,“我们正加班加点地赶制专辑,之前没有买到魏晨新专辑的歌迷,请耐心等待很快就可以拿到偶像的首张个人大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