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空降苏州办签唱 轻轻松松签碟一千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8日10:00
魏晨忙碌签碟
魏晨忙碌签碟

  7月26日,天娱旗下半熟潮男魏晨空降苏州举办了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的签唱会。魏晨以《流星雨又来临》、《我想爱》唱出对音乐的执着坚定,温柔舒缓的情歌引发现场歌迷的全体大合唱,深情款款的嗓音再次征服了台下无数的听众。

  魏晨堪称是内地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其清亮醇美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听众。魏晨亲自操刀参与创作的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融合了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大胆创意,对于期待已久的歌迷而言,新专辑《千方百计》为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更展现出魏晨全新的面貌和魅力。苏州签唱会开场前五个小时,签唱会的广场就被歌迷排队围堵。众多歌迷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只为一睹偶像风采。当魏晨亮相现场,引发无数歌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令人遗憾的是,主办方为魏晨签唱会准备的一千张碟,在签唱会提前一天就已全部售罄,这使得许多来到现场的歌迷并没能在第一时间买到偶像的首张专辑,控制不住情绪而着急大哭,无数歌迷在现场抱怨主办方备碟数量太少。专辑热销的火爆场景另媒体咋舌不已,纷纷感叹于魏晨三年首发专辑的高人气。

  当日,魏晨与台下歌迷频频互动,引起粉丝的阵阵尖叫声,支持魏晨的口号响彻整个广场,场景温馨感人。有趣的是,在签售过程中有两个小朋友在妈妈的带领下上台,在魏晨签名的时候,小男孩嗲声嗲气地说,“魏晨哥哥好帅”。另外一个小男孩活跃地表示自己是魏晨哥哥的粉丝,会唱他所有的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