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许雅涵 - 碎玻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岁台湾创作歌手许雅涵,首波主打《天使之恋》MV,短短48小时内破十万浏览率大关,让许雅涵的MV连续上了好几个内地大型娱乐网站的首页热门话题。挟着这股热潮,今天许雅涵再登上台湾知名大型娱乐网站的首页热门。众人对许雅涵的第二波主打MV充满了好奇!许雅涵的歌迷也一直询问着何时播出第二波MV

  许雅涵第二波主打MV一直迟迟未定的原因,据悉是因为主管看法意见不同所致。唱片圈有个不成文规矩:发片歌手首发主打歌曲通常是_快节奏歌曲,第二波主打歌曲则为抒情歌曲。许雅涵的首发已是很破例的选上了抒情的《天使之恋》,按照原定的计划,预定的快节奏歌曲《YA DA DI》则是第二波主打歌曲。但首波主打《天使之恋》MV开出的红盘,似乎反应出许雅涵的歌迷们更偏爱有故事情节的歌曲。《碎玻璃》MV这首慢节奏的歌曲,终于在不按牌理出牌下,提前开跑…………

  《碎玻璃》MV中雅涵将为大姐姐“玻璃”,再圆一个小时候的梦。

  “玻璃”是雅涵第一张专辑《香草咪咪》企划宣传的名字,雅涵说:第一次见面时,看到“玻璃”姐姐圆圆黑黑的眼睛,紧闭的嘴巴,不说话的眼神,当下就对这位安静又严肃的大姐姐充满了好奇。

  拍摄首张专辑MV时,雅涵和小王子穿着白色礼服在皇宫里跳舞,转头瞬间,看到“玻璃”姐姐眼中有着一抹亮亮的影子飞过,感觉自己好像代替了姐姐完成了一个梦般,从那一刻也感受到了“玻璃”姐姐眼中的忧伤。

  那时起,10岁的雅涵,开始幻想着这位不多话的大姐姐,在她曾有过的爱情故事里,是不是也曾有过那样未完成的承诺? 也许,只因男孩那句“我喜欢这里,这里有你”…没有来得及说再见的男孩,从此也让小小的“玻璃”心碎了…

  MV中和雅涵谈一段心碎恋爱的小男生,是导演和制片从众多小模特儿中,特地挑选出来的小王子。在导演的安排下,雅涵和小王子两人这次将跳脱皇宫里的幸福气氛,在校园里,展开一段令人心碎的守护故事…

  擅长以“说故事”手法,表达内心所希望传达理念的电影导演,这次不但让雅涵穿着特制的红心打歌服,在挑高的白色窗楼前细诉心语,还找来一群国小六年级男女生,扮演着见证两人感情的同班同学。

  为求真实感,饰演数学老师的工作人员,则是真实世界里担任物理老师的真老师。在座落深山的校园里,穿着水手服的雅涵及小王子,由相识到心碎分离~仿若一出真实上映的韩剧电影情节般。

  力求真实情感的导演,每个桥段都悉心拍摄,带领我们重回那说不出口的“男生爱女生”情节。曾经,充满矛盾,捉弄喜欢的女孩的童年。时光荏冉,在别离之前,是否能实现那约定?

  拍摄最后一幕时,尤其赚人热泪,雅涵和小王子被迫分离,伤心的雅涵追逐着逐渐远去的小王子座车,一遍又一遍的跑,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起两人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为了表现出心碎的真实感,剧组还特地封街,让导演背着重达二十几公斤重的摄影器材和雅涵来来回回在街上跑着,补捉最贴身也最令人感动的镜头。拍摄结束时,工作人员们还打趣地问小男主角与雅涵“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啊?”,害得小男主角害羞得躲在一旁,让雅涵被这些回味童年的大人们包围了。

  柯导对于已连续拍摄十几个小时的雅涵,仍保持着高度的敬业精神,非常赞许,直夸雅涵是个实力派演员,聪明又勇敢。

  为大姐姐再圆一个梦,12岁的许雅涵和小王子“无敌铁金刚熊”校园纯爱版,一首有关爱的守护歌曲,一个未完成的承诺,《碎玻璃》感动您曾感动过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