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神秘大红包谢粉丝 特别版EP被热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09:24
容祖儿的特别版EP-Boxset反应热烈兼被热炒
容祖儿的特别版EP-Boxset反应热烈兼被热炒


  2010年2月3日 香港 天后容祖儿出道十年,早前悉心炮制特别版EP Boxset,翻箱倒笼出卖童年照做相集,又送Q版USB,歌迷反应热烈,开卖五日炒高两倍,容祖儿感动扬言要派大红包回馈歌迷!

  为纪念加入乐坛十周年,天后容祖儿花尽心思筹办个唱和专辑《Joey Ten》。而专辑上月29日亦随之面世,销量已达白金数字,加上限量版Boxset附送相集和礼物,更掀起炒风,除了网上越炒越贵,就连甚少加入炒卖行列的唱片店门市也加入战团,Boxset首卖日下午已由原价$480炒高一倍,昨日有铜锣湾唱片铺开价$1288,非常夸张。

容祖儿的新专辑有多个不同的造型
容祖儿的新专辑有多个不同的造型

  歌迷当手信

  反应热烈,容祖儿闻后非常兴奋,她说:“EP平装版有九个不同造型的封面,已经搞到一些歌迷好辛苦了,以为出Boxset集齐九个造型又送礼物,情况会好一点。怎知现在还炒高了两倍,有歌迷说买来做拜年手信。”

为答谢歌迷支持,容祖儿扬言会大派红包给买了其EP-Boxset的歌迷
为答谢歌迷支持,容祖儿扬言会大派红包给买了其EP-Boxset的歌迷

  为答谢歌迷支持,容祖儿扬言会大派红包,她说:“农历新年期间在街上碰到我,而他手上拿着《Joey Ten》Boxset,我会派封大红包给他,内容是‘神秘’,红包派到初七‘人日’,数量有限,万勿错过。”

容祖儿的新专辑有多个不同的造型

  不推第二版

  会否考虑加推第二版?容祖儿说:“不会,2000个Boxset卖完就没有了,因为附送的礼物制作花时、成本好高,而且加推再版就辜负这些炒价买Boxset的歌迷。”她又透露星期日举行签名会后,将到内地出席春节晚会,大年初二返港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